瑜伽新闻网 > 瑜伽频道> 资讯 > 瑜伽头条 > > 正文

【尚婵13年启航威海】尚婵瑜伽·威海振华商厦瑜伽中心盛大开业!

2024-01-12 21:25: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4年1月12日,新岁续开,“瑜”见威海。尚婵瑜伽威海首家直营门店——威海振华商厦瑜伽中心耀目启航!

  瑜伽新闻网1月12日讯 威海,一座让人流连忘返海滨之城

  山海相拥、岛湾相映

  是人人向往的慢生活所在

  2024年1月12日,新岁续开,“瑜”见威海

  尚婵瑜伽威海首家直营门店——威海振华商厦瑜伽中心耀目启航!

  双向奔赴“瑜”鉴新颜

  时光淬炼,美好敬呈,开业庆典当天,尚婵人盛装以待,静候伽人光临,真挚欢迎的微笑、无微不至的服务,让所有到访嘉宾都有一种宾至如归的亲切感。

  红毯铺路、花艺增彩,温馨静谧的环境、琳琅满目的奖品、疯狂让利的特惠卡项,以及让人垂涎欲滴的美味茶歇,细节之处,无不彰显着尚婵瑜伽的诚意与用心。

  金剪齐开,福启新程,上午10:08分,在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尚婵文化副总经理李梦群与威海振华商厦总经理梁洁共同为新店开业剪彩,用手中的金剪,为尚婵瑜伽·威海振华商厦瑜伽中心裁出一条盛世向上、蓬勃发展之路。

  臻选礼遇特惠放送

  开业盛惠,邂逅多重惊喜礼遇,活动当天所售卡项,承诺三年内最低价,在专业瑜伽老师的悉心讲解下,伽人们纷纷选定了适合自己的课程。精心打造的特色课程,只为让您体验酣畅淋漓的瑜伽习练,并在习练中感受到身、心、灵的蜕变。

  为回馈广大伽人的支持与厚爱,金蛋区豪礼全新升级,智能家电、家居用品、旅行箱、电烤箱等各色奖品琳琅满目,在言笑晏晏中,获奖伽人抱着奖品满载而归,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万象启新悦享生活

  尚婵瑜伽深耕瑜伽行业13载,现已跻身全国健康瑜伽产业前列,目前超千平直营门店已突破40余家,总经营面积超50000余平,无论在会员积累、客户口碑还是在品牌规模上,均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尚婵瑜伽·威海振华商厦瑜伽中心位于威海市环翠区新威路89号威海振华商厦负一层,是一家以专业瑜伽、咖啡吧、书吧、运动服饰、生活美学为一体的健康美学生活空间。简单流畅的线条,高级舒适的配色,温馨静谧的环境,勾勒出艺术和实用并存的当代美学风尚。

  除了分门别类的瑜伽教室和专业高端的瑜伽设备,这里还有着尚婵品牌统一输出的高品质服务,女神节的一束鲜花、圣诞节的神秘好礼、冬日里的暖心热饮.......诚意满满的节日礼遇搭配丰富多彩的沙龙活动,赋予了每一个平凡的日子更多惊喜和仪式感。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在专业瑜伽老师的帮助下解锁更多高难度体式,还可以结识到一群专注瑜伽、热爱生活的朋友,彼此陪伴,获取更多滋养。

  以初心锻造美好,以瑜伽赋能生活,尚婵瑜伽·威海振华商厦瑜伽中心,瑜你相约,共赴热爱,盛启未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曹春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