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山东瑜伽 > 正文

尚婵瑜伽“天使卡”献给济南援鄂医护工作者 2020年瑜伽免费练!

2020-03-30 14:48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悬壶入荆楚,白衣作战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转好,3月30日,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第四批返鲁人员共计314人,圆满完成医疗救治任务凯旋。

  瑜伽新闻网3月30日讯 悬壶入荆楚,白衣作战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转好,3月30日,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第四批返鲁人员共计314人,圆满完成医疗救治任务凯旋。

  疫情发生以来,山东共派出12支医疗队1797人支援湖北。“白衣战士”们以科学、严谨、专业的态度救治了无数患者。为表达感谢,尚婵瑜伽将为所有援鄂医护人员,献上每人一张天使专属会员卡,2020年在尚婵济南市内各大门店全年免费练瑜伽。这个春天,美在有情有义,也美在行者无疆!尚婵瑜伽全体员工为医护人员献上祝福:“感谢你们的付出,衷心祝愿英雄们在往后的岁月里健康快乐。”(本网记者)

  援鄂医护工作者可凭相关证件到尚婵瑜伽各大店面领取“天使”专属卡

 

  

“天使卡”卡样

 

  腊山湖瑜伽中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安澜北路尚婵瑜伽腊山湖瑜伽中心

  电话:0531-66695519

  荣祥店

  地址:山东省济南槐荫区市经十西路28366号荣祥商务楼2楼

  电话:0531-69908378

  奥体瑜伽中心

  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104入口尚婵瑜伽

  电话:0531-82968951

  星工坊瑜伽中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路165号(星工坊飞儿姆乐园B2-1星工坊瑜伽中心)

  电话:0531-88892577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