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山东瑜伽 > 正文

身心放松!山东援湖北医疗队员们调整期间线上练瑜伽

2020-03-27 10:04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7日,山东省第四批和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顺利完成方舱医院的工作,启程返回济南。

  3月17日,山东省第四批和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顺利完成方舱医院的工作,启程返回济南。

  得知此消息,济南市历下区瑜伽协会会长郭璇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她非常激动,也想尽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为归来的医疗队员们做点事情。当晚,郭璇与归来的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通过微信的方式进行沟通,决定在调整期间的每天下午3点到4点,进行线上的瑜伽直播教课,并在课后一一解答队员们提出的问题。

  每天的瑜伽直播学习使归来的医疗队员们非常高兴和激动,济南市市立二院的护士李林峻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她和郭璇老师成为微信好友已经很多年了,了解郭璇老师的瑜伽课不仅专业也很珍贵,自己一直没有机会报名学习,她笑称,有这样的机会使得她比郭璇老师还要激动,同时也得到了其他队员们的积极响应。

  闪电新闻记者 曲峥 郝爱印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