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山东瑜伽 > 正文

“抗击疫情 线上瑜伽练起来” 山东瑜伽公益课堂搬上网络

2020-03-04 14:25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疫情隔离防控期间,适当的居家运动不仅能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还能减轻焦虑。瑜伽作为体育锻炼的一个细分领域,仅需要一张瑜伽垫、家中一隅,足不出户就可以进行锻炼,遂成为“宅”家大众居家运动的首选。

  瑜伽新闻网3月3日讯  (记者 刘新)疫情隔离防控期间,适当的居家运动不仅能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还能减轻焦虑。瑜伽作为体育锻炼的一个细分领域,仅需要一张瑜伽垫、家中一隅,足不出户就可以进行锻炼,遂成为“宅”家大众居家运动的首选。在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山东省瑜伽从业者和瑜伽机构纷纷利用各种网络平台为广大市民开设瑜伽直播公益课程,用专业和情怀,丰富大众的“宅”家生活。

  济南:因地制宜 线上瑜伽公益课程受欢迎


  尚婵瑜伽发起运动战“疫”增强免疫力 21天瑜伽打卡公益活动

尚婵瑜伽教练刘严动作示范

  济南尚婵瑜伽借助自建平台“咔哇小鱼”APP,发起“居家健身,21天提高免疫力”系列公益课程,面向每位喜爱运动、热爱健康的人群。三大主题,每个主题包括七天课程,每节课程20分钟左右,为居家人群提供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的科学健身指导。

  尚婵瑜伽的资深教练清风老师告诉记者:“尚婵瑜伽网络直播课一上线,就得到了众多‘宅’友的欢迎,瑜伽是项舒缓的运动,节奏缓、强度小,不仅可以起到锻炼身体的作用,同时还可以缓解压力,通过有节奏的呼吸调节,起到愉悦心情的作用。希望大家跟随教练专业指导,居家多动动,提高身体免疫力,待疫情结束后,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

方昕瑜伽创始人 朱芳

济南方昕瑜伽公益直播课程

  据济南方昕瑜伽教练朱芳介绍,居家防疫期间方昕瑜伽利用抖音平台陆续推出8节公益课程。自2月5日起,联合山东省体育科学研究中心与体育晨报推出《健身跟我学》系列视频课程,旨在更规范、科学的指导服务大众运动健身,充实大众疫情期间居家生活。

  德州市瑜伽协会组织16位瑜伽馆线上授课

德州市瑜伽协会会长崔建秀线上课示范

“公益瑜伽讲师团”馆主线上课示范

  据德州市瑜伽协会会长崔建秀介绍,为响应国家决策部署和支持疫情防控,协会秉承深切社会责任感,迅速联系了16家当地瑜伽馆主,协会提出疫情防控期间为市民义务直播上课的倡议。16位馆主立即响应,随即德州“公益瑜伽讲师团”成立,每人每天轮流线上授课一小时,并线上回答瑜伽爱好者提出的问题。

  各地体育部门、协会纷纷动了起来,打开身边的体育公众号,呼吁大家居家健身、提供各类教程的比比皆是。让更多人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才是发起这场居家运动的意义。

  瑜伽公益讲师团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德城禅修瑜伽馆主 崔建秀

  宁津梵一瑜伽馆主 张俊琴

  陵城意行瑜伽馆主 秋菊

  平原柔然瑜伽馆主 李莲莲

  德城瑜美人瑜伽肚皮舞馆主 谭东梅

  武城缄默瑜伽馆主 张利

  齐河阳光瑜伽馆主 张秀梅

  临邑陶然瑜伽馆主 张月

  德城绿城知乐瑜伽工作室 徐长杰

  夏津雲水居禅茶瑜伽工作室 王文文

  庆云简一瑜伽馆主   马晓敏

  夏津绰约瑜伽馆主 张慧霞

  德城开发区莲舍瑜伽馆主 刘美美

  德城玉玲珑瑜伽馆主 侯东霞

  德城心愉家园瑜伽馆主 任玲玉

  德城洁圆瑜伽馆主 丰洁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