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山东瑜伽 > 正文

带着瑜伽去旅行 尚婵伽人泰安花海出游记

2019-10-28 14:38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做一个内心宁静的人,阅读,旅行,遇见美好。去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去感受生活中的美。如果,旅行与瑜伽相遇,不如一起去感受美?

  瑜伽新闻网10月27日讯 “做一个内心宁静的人,阅读,旅行,遇见美好。去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去感受生活中的美。如果,旅行与瑜伽相遇,不如一起去感受美?

  尚婵瑜伽作为瑜伽生活方式的倡领品牌,一直主张健康、优雅,慢节奏的的瑜伽生活方式。

  “伽游世界”参考欧美瑜伽在健康、时尚界的多年推广方式结合中国优秀的文化传统,以山东省交运旅游集团、山东省旅行社协会为依托,以瑜伽新闻网、自媒体大V为媒介,以各地旅行社、瑜伽机构为渠道,重点开展瑜伽游学、带着瑜伽去旅行、夏令营三大业务版块,传递瑜伽、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