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资讯 > 山东瑜伽 > 正文

滨州千人演绎瑜伽之美 共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5 09:45 来源:滨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2日晚,滨州第三届千人瑜伽文化节在宝辰体育场举行。

 

资料图

  9月22日晚,滨州第三届千人瑜伽文化节在宝辰体育场举行。

  活动现场,瑜伽爱好者团体依次登台表演,通过《阿斯汤加》、《动中有静》、《舞韵流瑜伽》等瑜伽节目,展示了瑜伽身心合一之美。绿茵场内,瑜伽爱好者身着统一的瑜伽服,在瑜伽教练们的引导下,跟随着节拍,整齐划一,展现出各种唯美的瑜伽姿态。

  瑜伽爱好者中,既有动感青春的青年男女,也有四五十岁左右的中老年人,摄影爱好者及围观市民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抓拍精彩瞬间。

  活动现场还为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和“2019最受欢迎优秀瑜伽教练”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滨州市千人瑜伽文化节展演活动既是我市瑜伽爱好者的一次盛会,也是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全市瑜伽运动的普及和提高,不断推动全民文化体育活动深入实施。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