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瑜伽频道> 资讯 > 瑜伽头条 > > 正文

尚婵瑜伽·东营振华瑜伽中心即将开启,创始会员火热招募中......

2023-04-18 17:14:41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尚婵瑜伽·东营振华瑜伽中心,位于东营区济南路36号振华商厦7F,占地面积1000余平,是一家以专业瑜伽、美容护肤、咖啡吧、书吧、运动服饰、生活美学为一体的轻社交生活空间。

图片

图片

  瑜伽新闻网4月18日讯 尚婵瑜伽·东营振华瑜伽中心,位于东营区济南路36号振华商厦7F,占地面积1000余平,是一家以专业瑜伽、美容护肤、咖啡吧、书吧、运动服饰、生活美学为一体的轻社交生活空间,去繁化简的设计风格,为伽人们营造出一个宁静,舒适,放松,自然的环境,这里,将是您休闲健身、放松身心的不二之选!

图片

  馆内设有普拉提器械室、高温瑜伽教室、空中瑜伽教室、私教室、小班课教室、团课教室等,每个空间都各有风格,悠然静谧的环境、舒适广阔的空间,希望身处尚婵瑜伽的你,能收获身体的健康,得到心灵的休憩!

图片

△普拉提器械室

图片

△高温瑜伽教室

图片

△空中瑜伽教室

图片

△私教室

图片

△小班课教室

  除了专业的瑜伽配套设施和分门别类的瑜伽教室,尚婵还别出心裁的开设了美容室、茶室、咖啡吧、书吧、运动服装展示区等娱乐休闲区域,致力于打造东营最时尚、最专业、最有质感的瑜伽生活空间。

图片

△美容室

图片

△茶室

图片

△更衣室

图片

△洽谈区

  尚婵瑜伽成立于2011年,经过12年的沉淀发展,现已跻身全国健康瑜伽产业前列,以“科技、康养、赋能实体”为产业格局,创新经营模式,相继在济南、潍坊、临沂、青岛、烟台、德州、淄博、泰安、济宁、东营、滨州、枣庄、聊城、菏泽、郑州、北京、澳门等地拥有30余家直营连锁门店,总经营面积超50000余平。

  业务涵盖瑜伽教练员培训、瑜伽名师工作坊、会员课、私教课、企业课、瑜伽大会及大型活动筹办等,开设有古典哈他、空中瑜伽、高温瑜伽、舞韵瑜伽、亲子瑜伽、瘦身课程、舒心减压课程、女性调理、理疗瑜伽等国际权威课程。凭借强大的教练团队、系统的教学内容、丰富的教学形式、专业程度和品牌认知度都得到了业内外瑜伽爱好者的一致认可。

  选择尚婵的理由

  01、拥有12年的品牌历史:沉淀、厚重、卓越

  02、每年服务会员30万+:更了解学员对老师和课程的需求

  03、拥有瑜伽馆及瑜伽学院共计50000余平米:品牌规模庞大、公信度高、安全

  04、拥有多年的教练培训经验:课程深度、系统、完整、市场适应能力

  05、拥有百余名师雄厚师资团队:教学稳定、深度、有效、系统、标准

  06、拥有科学系统的考核体系:专业、严谨、竞争力

  07、拥有全球最权威瑜伽国际认证资质:权威、通用、专业、竞争力

  08、拥有多家直营瑜伽生活馆:实习、就业多选择

  多样化瑜伽课程

  从针对体态、疼痛的专项瑜伽课,到急速减脂美体系列课程,以及关爱、呵护女性的孕产及产后瑜伽课程,尚婵瑜伽,聆听你的身体所需,为你量身定制专业化瑜伽课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专业师资力量

  资深瑜伽教练团队,为你量身定制专属瑜伽练习方案,并且实时跟进,从细节上让你一点一滴的汗水都化为成果,带你打造健康生活新方式,充分感受优雅、健康、舒适的瑜伽魅力!

图片

  还有众多资深导师们在陆续加入中,雄厚的教学实力才配得上信任尚婵的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