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瑜伽频道> 资讯 > 瑜伽头条 > > 正文

尚婵文化被授予2022年度“槐荫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2023-03-28 11:13:39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济南市槐荫区妇女联合会下发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家庭的决定》,尚婵文化被授予2022年度“槐荫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瑜伽新闻网3月28日讯 凝聚巾帼力量,展现女性风采;时代成就梦想,树立女性风尚。近日,济南市槐荫区妇女联合会下发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家庭的决定》,尚婵文化被授予2022年度“槐荫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图片图片图片

  尚婵文化被授予2022年度槐荫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图片

  尚婵一直以来致力于引领女性关注健康,唤醒女性美好力量。此次被授予2022年度“槐荫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不仅是对尚婵的肯定与认可,也成为尚婵前进道路上的一剂助力。

  今后,尚婵将持续挖掘一批具有影响力、号召力的新时代女职工代表、伽人代表,讲述好巾帼故事,引导更多女性展现自我风采,奉献巾帼力量,秉承“让生活更健康,让健康更生活”的企业使命,积极践行“让一亿中国女性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和谐、家庭更幸福”的企业愿景,持续倡导社会关注女性健康,引领美好生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