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瑜伽频道> 资讯 > 瑜伽头条 > > 正文

同心十载•筑梦远航 山东尚婵文化2022年度规划会暨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2022-01-17 10:19:00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截止到2021年,山东尚婵文化已形成以山东数字金融产业园为总部经济,拥有济南康养产业基金、山东省康养瑜伽研究院,以及15家实体运营公司、一家科技公司、一家企业管理咨询公司。
  瑜伽新闻网讯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经过十年的日积月累、深耕细作,截止到2021年,山东尚婵文化已形成以山东数字金融产业园为总部经济,拥有济南康养产业基金、山东省康养瑜伽研究院,以及15家实体运营公司、一家科技公司、一家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并布局了文创公司、传媒公司、商贸公司,总经营面积达23500余平、全职职工超200余人,取得了100多项商标、专利、著作权和20项计算机软著等知识产权和资质。  
  2022年1月8日,“同心十载•筑梦远航2022年度规划会于美豪丽致酒店顺利召开,公司董事长吴海兴、山东宝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成岭、天元天润投资集团投资总监李大鹏及特邀嘉宾、公司金融顾问、法律顾问、全体员工等悉数到场,按照惯例,会议以回顾企业文化的方式拉开序幕。
  会议首先播放了由全资子公司瑜品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制作的2021年度视频总结——《同心十载 筑梦远航》,视频讲述了2021年尚婵大事件,回顾了“尚婵人”的拼搏历程以及取得的骄人成绩,全体尚婵同仁收获了一个硕果累累的2021。视频的讲述起承转合,把大家带回到那段有汗水、有欢笑的时光。
  砥砺十年,厚积薄发,本次会议上,吴海兴对2022年度发展规划书作了深刻解读。2022年公司将以“卓越管理、协同效应、信息化建设”为主题,在标准化操作、专业化效率、规范化管理的基础上,建立健全数字信息化管理系统。
  公司将相继成立董事会、股东会、私董会,以及工会和党支部,以山东省康养瑜伽研究院、济南康养产业投资基金为战略部署,以山东尚婵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为运营主体,下辖五大区、十大职能部门、三十余家实体门店,调整后的职能部门主要有:财务部、综合部、投资发展部、企业事业部、工程事业部、市场销售中心、客户服务中心、网络营销中心、品牌运营中心、技术研发中心。同时,公司公布了新一轮人事任命及调整,为公司快速发展提供保障。
  随后,到场嘉宾为尚婵的发展建言献策,肯定了公司十年的发展成果,对尚婵企业文化提出高度认可,同时,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前景表示期待。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人才,人才是企业最重要的资源。会上,公司对2021年度作出优异成绩、取得显著进步的个人及团队颁发了金牌销售、金牌讲师、金牌管理者等八大奖项,董事长寄语在肯定奋斗成果的同时,激励他们在新的年度中勇于超越,再创辉煌。同时,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为因疫情防控未能到场的郑州如意湖瑜伽中心颁发“大爱无疆·星火之光奖”,表彰他们在灾难面前大义凛然、无私奉献的格局,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担当。
      面对崭新的一年,不仅要总结过去,更要用全新的规划、布局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尚婵五大区、十大部门负责人分别签署2022年度目标责任书和军令状。预则立不预则废,有了目标的鞭策,前进的道路上定能披荆斩棘,再创佳绩。 
  短暂的休息后,晚上18时,到场嘉宾、会员代表及全体尚婵同仁身着晚会盛装,共同迎来了十周年庆典的现场。十载风华,饱受赞誉,现场首先播放了嘉宾的祝福视频,由于响应政府疫情管控的号召,本次公司未邀请太多嘉宾出席,虽然他们人未到场,却依旧牵挂着尚婵,承载着沉甸甸的祝福及各行业的关注,尚婵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一场极富女性柔美的舞韵瑜伽表演拉开了十周年庆典的序幕,董事长吴海兴代表公司感谢尚婵所有会员十年的支持与认可、感谢所有嘉宾朋友对尚婵的帮助、感谢全体同仁十年来的努力拼搏,并祝福大家2022年虎年吉祥。
      诗词朗诵《同心追梦 势在必燃》把尚婵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呈现出来,能量椅舞蹈将生活和瑜伽动作完美结合,紧随其后的网红串烧舞蹈、国标舞等表演节奏动感、韵律欢快,点燃了会场的热情,大家跟随节拍挥手、起舞,整个一片热情洋溢的海洋。
  本次庆典由公司视频部出品的女性成长短片《女性的觉醒》首映播放,内容取自会员真实生活写照,以艺术的形式呈现,让在场所有会员朋友重新记起了自已和瑜伽的“前世今生”,通过瑜伽,找回内心的专注和喜悦,收获身体的锻炼和健康,结识梦想路上的引路人,赢得美好生活。看到会员们的蜕变,“尚婵人”也定不辱使命,在助力康养的道路上发光发热。 
  随后,公司为感恩嘉人们对尚婵的信赖、对瑜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坚持,此次庆典特设“优雅气量·风华气度奖”,公司为荣誉会员颁发奖杯及证书。教培学员代表杨扬、一年嘉人代表庄鲁敏、三年嘉人代表卓凡奶奶、终身会员代表王晶分别上台发言,分享自己从“伽人”到“嘉人”,并一步步成为“尚婵家人”心路历程,切身实地的感触与收获让在场会员感同身受。
  除了丰富的节目表演、真情流露的嘉人分享,最激动人心的莫不过是抽奖环节了。尚婵宠“粉”,绝不手软,整场晚会共设置了六轮抽奖环节,奖品包括尚婵文化定制行李箱、小米小爱音响及华为手机大奖,每一份回馈,每一份祝福,都传递出尚婵人的用心,彰显了尚婵温情。
  十载风华,同心共筑,在阵阵掌声与欢呼声中,庆典接近了尾声,全体尚婵人共同献唱《明天会更好》,回首过去我们热情洋溢,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未来阳光满路,温暖如初,我们砥砺前行,整装待发,2022,虎虎生风!(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