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商讯 > 正文

梧桐山瑜伽基地:维密塑形+双人+舞韵 爆款课程回归

2019-09-03 15:38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社会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不少人开始关注个人身材,瑜伽作为一项健康运动,练习的人也越来越多。

  瑜伽新闻网9月3日讯  随着社会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不少人开始关注个人身材,瑜伽作为一项健康运动,练习的人也越来越多。如何一次性学习多种特色课,本身作为职业瑜伽教练想找名师进阶,学费昂贵难以承受,如何能在进阶课的挑选上避免踩雷?

  梧桐山瑜伽基地是由瑜伽新闻网创立的,旨在为国内瑜伽教练提供一个更专业、更优秀的进阶平台。首届名师12天进阶课程在9月1日隆重开课,据了解,首届课程邀请到阿斯汤加名师RAIN、流瑜伽名师RICHARD BAIMBRIDGE、景丽瑜伽创始人 周景丽,三位名师将在12天内依次与大家深度交流、现场授课。

  据基地负责人介绍,由于课程学费性价比较高,首届学员100人,名额竟在8天内全部报满。为更好的满足各位伽人的需求,现基地正筹备10月1日-10月12日开办第二期名师进阶课程。第二期名师进阶课程安排有快速瘦身塑形的维密课、充满挑战和新奇的双人瑜伽,还有优雅曼妙的舞韵瑜伽。

  授课名师将邀请窦豆、岳耀、文莲、紫瑞与学员们深度互动,现场授课。

  咨询电话:400-057-3700

     

  从左到右依次为:窦豆、岳耀、文莲、紫瑞


责任编辑:张益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