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商讯 > 正文

7月15日尚婵瑜伽腊山湖瑜伽中心暑期班开班

2019-07-18 11:33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5日,济南尚婵瑜伽腊山湖瑜伽中心,迎来了一批暑期教培班学员,并为新学员举行精彩的开学典礼。
  瑜伽新闻网7月15日  7月15日,济南尚婵瑜伽腊山湖瑜伽中心,迎来了一批暑期教培班学员,并为新学员举行精彩的开学典礼。
 
 
 
 
 
 
 
 
 
 
  开班典礼上,教学总监张老师致辞说:“今天我们因为瑜伽结缘,也许我们有着不同的职业,不同的年龄,但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一家人,希望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每一个人都能达成自己的心愿,完成自己的蜕变。”随后,由来自省内外的学员们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张老师挨个为新学员戴上围巾,这种仪式感代表着瑜伽精神的传承。班长、生活委员、学习委员等“职位”随后被大家依次选出。
 
  开班仪式过后,新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伴随舒畅的音乐,正式开始瑜伽训练。
 
  据了解,本期尚婵瑜伽暑期教培班共计23人,从7月15日开始,持续40天时间,在此期间,老师也将根据每位学员的不同情况定制适合于私人的学习计划,做到在40天内让学员快速掌握,同时配以各种硬件设施,让学员在轻松的环境下学习。(记者 刘新 通讯员 胡天刚)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