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瑜伽频道> 产品 > 品牌推荐 > > 正文

沐光而来 向新而生——济南奥体瑜伽中心“全能瑜伽教培班”开班啦!

2023-03-16 16:46:09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6日济南奥体瑜伽中心“全能瑜伽教培班”正式开班!

  瑜伽新闻网3月16日讯 春和景明,向新而生;不负春光,为梦起航3月6日济南奥体瑜伽中心“全能瑜伽教培班”正式开班!

  沐光而来向美而生

  济南奥体瑜伽中心“全能瑜伽教培班”正式开班啦!

  柳枝新绿,花枝簇簇,蓬勃洋溢的生命力,唤醒对生活的热爱,也唤起对未来的憧憬。3月6日,济南奥体瑜伽中心“全能瑜伽教培班”在春光初启的美好时节,迎来了开班典礼。沐光而来,向美而生。新一期全能瑜伽教培班的学员,携梦而来,开启了职业发展旅途上的美好章节。梦想,在温暖的大陆栖息生长;期待,在锦簇的春日萌芽生发。

  穿花寻路“瑜”你同行

  “我欲穿花寻路,直入白云深处,浩气展虹霓。”踏入全新的职业领域,学习系统的瑜伽知识,开班典礼对于学员们来说,是新奇的体验,也是瑜伽之旅开始的标志。

  典礼上,老师和学员们建立初步的了解,学员们之间也开启了温暖的互动,相互自我介绍,聊着如何认识瑜伽,接触瑜伽,畅想着未来时光里自己的蜕变,满怀憧憬。

  未来的日子里,学员们将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瑜伽,这段快乐充实的时光,也终将成为蝶变的美好序曲。愿伽人们与瑜伽之间,每一次重逢都永如初见,每一次顾盼都归于喜欢。

  未来可期希望比翼

  前路浩浩荡荡,万物皆可期待。

  瑜伽带来的智慧并无捷径可走,唯有坚持并耐心的打好根基。找到正确的方向尤为重要,专业瑜伽教练老师的责任就是指引你通往正确的道路。

  瑜伽的门槛很高,高到用尽一生去钻研;瑜伽的门槛又很低,低到你只要学会呼吸。

  瑜伽很难,难的不是体式,而是意识;瑜伽很简单,简单到你只需要铺开一张垫子,便可以练习。瑜伽不仅仅是身体层面的练习,瑜伽是一个整体,是心灵与身体的结合。

  时光浅浅,岁月深深;

  向阳而行,向美而生。

  学员们的瑜伽之旅已经开启,

  愿春风与希望比翼,奋进携梦想前行,

  一路风景一路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