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瑜伽频道> 资讯 > 山东瑜伽 > > 正文

尚婵瑜伽:邀你赴一场美力全开的瑜伽盛“惠”

2023-04-18 17:15:31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尚婵瑜伽成立于2011年,经过12年的沉淀发展,现已跻身全国健康瑜伽产业前列。

图片

  瑜伽新闻网4月18日讯 话不多说,先为各位伽人献上周年庆钜惠福利!

图片

▲适用门店:

尚婵瑜伽·济南星工坊瑜伽中心

尚婵瑜伽·济南玉函银座瑜伽中心

图片

▲适用门店:

尚婵瑜伽·济南腊山湖瑜伽中心

尚婵瑜伽·济南实力荣祥瑜伽中心

尚婵瑜伽·济南奥体瑜伽中心

尚婵瑜伽·济南和谐广场瑜伽中心

尚婵瑜伽·济南山大科创城瑜伽中心

尚婵瑜伽·潍坊银座瑜伽中心

尚婵瑜伽·泰安齐鲁银座瑜伽中心

图片

  尚婵瑜伽成立于2011年,经过12年的沉淀发展,现已跻身全国健康瑜伽产业前列,相继在济南、潍坊、临沂、青岛、烟台、德州、淄博、泰安、济宁、东营、滨州、枣庄、聊城、菏泽、郑州、北京、澳门等地拥有30余家直营连锁门店,总经营面积超50000余平。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山东省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瑜伽大会举办方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这里有温馨静谧的环境、优质的教学资源、前沿化的精湛师资团队和专业的教学方法与理念,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多样化瑜伽课程任你选择!无论是针对体态、疼痛的专项瑜伽课、急速减脂美体系列课程,还是关爱、呵护女性的孕产及产后瑜伽课程,无论你有哪种需求,尚婵瑜伽,皆能让你得偿所愿!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在这里,你可以卸下一身的疲惫,从繁杂琐碎的日常中抽离,找回自我,丰盈内心,享受生活。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在这里,我们用瑜伽连接,在自然呼吸、动静平衡中塑造健康体态,在向内专注、心境合一中传承文化内涵。

图片

图片

  在这里,我们每一天都能身处在幸福洋溢的能量场中,与渴求身心平静充盈的你结伴同行。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回眸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感谢诸多老会员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感谢众多新会员的加入与信任,尚婵因为你们变得更加富有活力与魅力。

图片图片图片

  尚婵瑜伽12周年庆,感恩钜惠,礼耀全城,精彩活动仍在继续,N重惊喜整装待发,加入我们,一起焕活身心,美力全开......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