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瑜伽频道> 资讯 > 山东瑜伽 > > 正文

尚婵文化2023年第一次总经理办公会圆满召开!

2023-03-16 16:46:39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3年3月1日,山东尚婵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在总部多功能厅圆满召开。

  瑜伽新闻网3月16日讯 2023年3月1日,山东尚婵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在总部多功能厅圆满召开,会议结合了公司2月份整体经营数据和行业整体态势,为各业务主体点题破局的措施和路径提出了明确指导,并对3月份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公司董事长吴海兴与公司高管、总部各事业部各中心总监、区域总、店面经理及月度新锐员工齐聚一堂,在总结与收获中开启下一站恢弘篇章。

  会议伊始,与会成员齐声背诵尚婵企业文化,9条企业文化涵盖了九点领导力、九型人格和九项人性弱点的精华,阐述了对人、对事、对己的行为准则和意识形态。高亢嘹亮的背诵声深入人心,赋予了我们奋勇前行的智慧和勇气。

  此次会议,不仅仅是一次回顾过去、谋划未来的大会,也是一次肯定成绩、提振精神的大会,过去的日子里,尚婵全员上下一心,实现了逆势增长,在这些成绩的背后,凝聚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汗水。其中,一批爱岗敬业、主动奉献、成绩优异的员工和团队脱颖而出。

  为弘扬典型、树立标杆,创建和营造向先进看齐的良好工作氛围,公司分别对月度新锐员工、明日之星、最佳瑜伽中心及最美瑜伽中心进行现场奖励。并对脱颖而出的新晋管理人员,进行了表彰和奖励,以此激励更多爱岗敬业、勤勉务实的员工争优创先,共创佳绩!

  (月度新锐员工奖项颁发)

  (明日之星奖项颁发)

  (最佳瑜伽中心:膝州中央城瑜伽中心、临沂南坊瑜伽中心)

  (最美瑜伽中心:山大科创城瑜伽中心)

  沉甸甸的奖章和现金红包依次发放到每一位优秀员工手中,仪式感满满的颁奖仪式,只为在这个满载荣誉的奖台,向奋斗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榜样领航,勇毅前行,这些优秀的员工及管理者给所有人树立了榜样,她们用真诚凝聚力量、用勤奋积累希望、用勇气冲破阻碍,用满腔热情谱写着尚婵发展的精彩篇章,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新一轮的挑战,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春风已来,时不我待,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齐心协力,斗志昂扬,全力争取新突破,实现新跨越,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扛起更大担当、做出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