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诚信品牌 > 正文

济宁天禾瑜伽

2019-05-08 15:19 来源:瑜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天禾瑜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邹城市首家注册成立公司的瑜伽培训机构。现有直营店5家,总营业面积超过3000平方,是济宁地区面积最大最专业的瑜伽馆。
  天禾瑜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邹城市首家注册成立公司的瑜伽培训机构。现有直营店5家,总营业面积超过3000平方,是济宁地区面积最大最专业的瑜伽馆。现有会员总数超过2000人,各类专业代课老师30人。常年开设哈他瑜伽、流瑜伽、阴瑜伽、孕产瑜伽、普拉提大器械、艾扬格瑜伽、空中瑜伽、高温瑜伽、肚皮舞、舞韵瑜伽等特色课程。
 
  天禾瑜伽始终致力于传播瑜伽文化、解决会员需求,多年来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理念推广传播瑜伽,同心、同行、同得、同德,乃是我们奉行的教学理念。会馆倡导瑜伽学员与老师共同构建休憩心灵的家园,力求以纯正的瑜伽教学,带给每一位修习者最健康的生活方式。
 
地址:
【东城旗舰店】 和谐家园南门8-103号
【唐王湖馆】 顺河路护驾山路口红绿灯往东50米路北
【老体育馆】体育广场体育馆内一楼
【昌平馆】昌平花园14号楼(原物业楼二楼)
【和泰馆】和泰假日酒店5楼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老师;传播有限公司;昌平;艾扬格;天禾瑜伽;传播瑜伽;瑜伽文化;会员;课程;肚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