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诚信品牌 > 正文

菏泽市国际标准舞协会

2019-05-08 11:03 来源:瑜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菏泽国际标准舞协会是在国内民政注册登记暨隶属于体育局管理的具有合法手续的社团组织。
  菏泽国际标准舞协会是在国内民政注册登记暨隶属于体育局管理的具有合法手续的社团组织。
 
  菏泽国际标准舞协会下属国际标准舞专业委员会、民族民间舞专业委员会、水兵舞专业委员会、广场舞专业委员会和旗袍秀专业委员会。菏泽国际标准舞协会坚持“三个服务”来具体落实“科学实践发展观”,即“面向基层、服务基层、回报基层”。以“国际标准舞进校园”、“基层教师免费培训”两大措施来具体付诸行动。进一步推动菏泽国际舞事业的发展,我们要把菏泽国际标准舞协会办成一个舞者的“知心娘家”,舞校宽阔的交流平台,政府管理部门的得力助手,全国有影响力的知名协会。
 
  菏泽市国际标准舞协会
  联系人:韩老师 手 机:13853038798
  联系QQ:1569282344 邮 箱:1569282344@qq.com
  地 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东方红大街西段2号202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国际标准舞;标准舞协会;基层;菏泽市;社团;民族民间舞专业委员会;民政;手机;广场舞专业委员会;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