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诚信品牌 > 正文

德州市瑜伽协会

2019-05-08 10:44 来源:瑜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德州市瑜伽协会自2008年开始筹备,2010年6月正式成立,是由德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批准,经德州市民政局注册(注册编号:鲁社证字第N0191号)的民间团体组织。
  德州市瑜伽协会自2008年开始筹备,2010年6月正式成立,是由德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批准,经德州市民政局注册(注册编号:鲁社证字第N0191号)的民间团体组织。其宗旨是贯彻执行国家关于群众体育健身的方针、政策、法规,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制定本行业发展规划,指导我市瑜伽行业的规范发展,提出建设性建议。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发扬德州瑜伽文化和技能,扩大德州瑜伽在国内外的影响,提高德州瑜伽行业和瑜伽导师在国内外的地位,推动德州瑜伽的发展,使各地区之间的瑜伽行业。
 
  电 话:0534-2750311  13505346990 
  地 址:三八东路悦成园(老格瑞德院内)禅修瑜伽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