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伽游世界 > 游学推荐 > 正文

【伽游世界】在印度醒来——2019去印度!

2019-07-12 11:02 来源:瑜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作为一个瑜伽人,一生中至少要到的一个地方,瑜伽的发源地——印度。感受真正的瑜伽文化,深层解读印度的古老文明。由尚婵瑜伽发起的16天15晚,瑞诗凯诗瑜伽发源地游学之旅报名正在进行中,这将是你的瑜伽习练路上最美妙的体验。
  作为一个瑜伽人,一生中至少要到的一个地方,瑜伽的发源地——印度。感受真正的瑜伽文化,深层解读印度的古老文明。由尚婵瑜伽发起的16天15晚,瑞诗凯诗瑜伽发源地游学之旅报名正在进行中,这将是你的瑜伽习练路上最美妙的体验。

   感受印度神秘多彩 游学之旅亮点介绍


印度门
 
   印度首都德里分为旧德里和新德里,城区分为历史悠久的旧城区和全新规划的新城区。旧城区依然保留着许多重要古迹,新城区则是印度现代化的象征。
 

泰姬陵
 
  泰戈尔说,泰姬陵是“永恒面颊上的一滴眼泪”。人世间来来去去,无非一个情字。连铮铮铁骨也不例外。沙·贾汗国王为逝去的王后建造了泰姬陵,花了整整二十二年。爱情是否亘古,时间成为很重要的刻度。
 


  泰姬陵因爱而生,而后这段爱情的生命又被世人续写,光阴轮回,生生不息。日月星辰多次照耀,朝拜的人不停地更换这面貌,任凭其他建筑如何摧毁重建,它依然不悲不喜立在那里,像一位战士,守护者一位王者的爱和思念。


  沙丽是印度迷雾中的调色板。身着沙丽行走在泰姬陵和红堡的路上,就好像心也沾染了一丝深情。
 

  红堡与泰姬陵遥遥相望,失去权利的皇帝唯一能做的,也只是看着远处河中泰姬陵的倒影,发着通透的白,与日月争辉。


阿克萨达姆神庙
 
  阿克萨达姆神庙是印度迄今为止最大的印度教神庙,由一万一千多位艺术家和工匠花费五年时间建造而成,是印度教的文化中心。
 
  整个建筑由赭红砂石和白色大理石构成。望过去,眼到之处,都是古旧的红和通透的白。
 

瑜伽学院开学典礼


没有上课铃声,时间自在心中。
 

胡里节像是有一盆油彩从天泼下,借着节日,我们与大师对话,与鲜花和色彩同行。
 
  胡里节也叫洒红节、欢悦节、五彩节、胡里节、荷丽节,是印度人和印度教徒的传统节日,其地位仅次于灯节,也是印度传统新年(新印度历新年于春分日),时间是每年的印度历12月的月圆之夜。
 
  通常印度和其他印度国家会举行庆祝活动,是庆祝冬逝的典型节日。在印度、尼泊尔、苏里南、圭亚那、特立尼达、英国、毛里求斯和斐济等地都是重要节日,特别是对年青人而言。人们把颜色用气体,液体,固体来演绎,目的要涂满眼前每一个会动的东西三次以上。
 

相传恒河水能洗去一生的罪孽。


瑜伽学院毕业典礼
 
 
  带队导师介绍:李羽 Echo
  习习堂创始人
  空中瑜伽(Aerial Yoga)体系推广大使
  印度瑜伽文化游学组织者
  图书《吊床艺术》作者
  赴美国学习运动与人体研究学
  多次赴印度瑞诗凯诗学习Ayurveda﹑Breathing Techniques
  Iyengar yoga system培训导师
  Padmasana Center certified Hatha Yoga培训导师
  Bikram Hot yoga创始人 中国行Hot yoga使者
  中国喜爱瑜伽大会授课导师
  中国ChinaFit健身大会授课导师
  雪山瑜伽节空中瑜伽授课导师
  中国东盟瑜伽文化节授课导师
  中国首届净食大会授课导师
  中国瑜伽馆经营·发展大会授课导师
  中印瑜伽峰会授课导师
  曾于:美国Practice瑜伽中心授课
  美国·纽约市Lotus Yoga空中瑜伽授课老师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印度;泰姬陵;导师;授课;节日;瑜伽文化;空中瑜伽;神庙;发源地;瑞诗凯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