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新闻网 > 产品 > 产品评测 > 正文

瑜伽服为什么要选用专业的?来看这篇

2019-03-29 10:12 来源:瑜伽山东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大部分人不了解练瑜伽为什么一定要选择穿专业服装,在刚开始学瑜伽的时候随便穿件衣服去瑜伽课堂,影响练习效果不说,还会有各种尴尬的场景。
  大部分人不了解练瑜伽为什么一定要选择穿专业服装,在刚开始学瑜伽的时候随便穿件衣服去瑜伽课堂,影响练习效果不说,还会有各种尴尬的场景。

 
  下面这5个练瑜伽着装的“误区”,你了解吗?
 
  1、穿全棉内衣
 
  所有人都告诉你要穿全棉内衣,尽管棉的内衣透气吸汗,但是运动的时候一旦出汗湿了就会变重并且很难干透。
 
  小编建议:想要避免一堂课都湿乎乎的,选择一款时尚的速干内衣裤吧。
 
  2、穿旧的浅颜色的长裤
 
  那些穿了很多年的长裤经过洗涤已经变得柔软亲肤,但问题是如果你从大学就开始穿它了,那一定又旧又不结实。练习瑜伽过程中,有很多拉扯的动作,旧衣服足够牢固吗?然后,还要避免颜色过浅的衣裤,因为浅色的衣服在灯光明亮的教室里,很容易被看透走光。
 
  小编建议:选择黑色、深蓝、紫色等饱和度较高的颜色的瑜伽衣,不妨采购一套知名品牌的专业服饰吧。
 
  3、下衣过短
 
  有些身材火辣的姐妹在锻炼时喜欢穿短裤,虽然短裤能让你的腿看起来更修长,但并不推荐练习瑜伽时如此穿着。而且,太短的短裤容易走光不说,在你运动时也因为 这做过大的动作,衣服往上跑,导致你不得不经常分散注意力把它拽平整。
 
  小编建议:穿着剪裁合身的长裤,不仅因为怎样运动都不会走光,专心跟着老师练习动作。
 
  4、穿暴露、无支撑力的上装
 
  有些上衣是在你走路时看着无比合身,但是当你稍运动起来,它们就不能给你的胸部足够的支撑力了。也会导致走光。
 
  小编建议:如果你是胸部丰满的MM,V字领上衣可不是好选择,可以选择高圆领。最好选择支撑力强的运动型bra。
 
  5、T恤、宽松的工字背心
 
 
  宽松上衣的问题是每次你做倒立动作时都会翻下来盖在你脸上,俯身做“斜板式“的时候宽大的领口也让人一览无余,所以千万不要选择宽松的T恤和背心。
 
  小编建议:专业的瑜伽教练都是穿长款合身工字背心的,因为不管你怎么翻转倒立它都可以给你全面保护。建议大家在买之前先试穿一下,做一些抬手的大幅度动作,来确认衣服能给你妥当的保护。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长期持续的练习瑜伽,一件得体合宜的瑜伽服必不可少。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